你快乐也就可以了

© 七号复印店
Powered by LOFTER
Just The Same - Bruno Major

⚠️⚠️⚠️

阅读前须知!!!!!!!

阅读本文请务必务必先点击上面的歌 

务必拜托听着歌一起阅读!


前提是动心 完结章



两个月后lisa的生日

晚上金智秀带着lisa来朴彩英的餐厅给她过生日

偌大的餐厅只有她们两人  暖黄的灯光从顶灯撒下

饭吃到一半 金智秀神秘兮兮地拍了拍lisa的脸“等着 我去给你拿蛋糕”lisa一脸幸福地看着金智秀的背影

灯光一下熄灭了 餐厅一片黑暗

“欧尼?”lisa试探的叫了一声 她怕金智秀怕黑


突然耳边响起了音乐

前奏深沉内敛 每一个节拍都踩在深情的点上

lisa只觉得这首歌好熟悉 却说不出在哪里听过

本该放着钢琴的舞台却打下一束灯光

一片黑暗中唯一的光


灯光下是金智秀

美得那么惊艳 黑色秀发侧分在一边 红唇在白色追光下发出诱人的色彩 她就在那像维纳斯一样  美得不可方物

侧坐在高脚凳上 一只脚踩在凳子横档上 一把黑色的吉他在她手中

金智秀撩人的勾起右半边嘴角 看着台下的lisa

清冷的声音配合浑厚深沉的吉他声在lisa耳边响起


Drag me through the dirt  Cut me to the bone

将我拖入尘泥    伤我深入骨髓

Leave me for dead

弃我于死亡绝境 

I would love you just the same

我依然会爱你

So do your worst to me  Test my loyalty 

所以把你的恶意全部施于我身吧  来检验我的衷心吧

I will pass with distinction of first degree

我会通过最难的检验

I lost my mind to you

我为你失去了理智

Somewhere down the line that you drew

在你划定的界限里

But I only have myself to blame

但我只能责怪自己

Cause I still love you just the same

因为我依然爱你

Cause I still love you just the same

因为我初心未改

Cause I still love you just the same

因为我始终爱你


lisa终于记起

这是那天在酒吧自己跟金智秀表白时放的歌

心里一动  原来……她都记得


伴奏没有停 金智秀却放下了手中的吉他 起身

缓缓开了口

“lisa…… lalisa 一直以来似乎都是你主动的多 我似乎很少表达我的感情 你也知道 我不是那种善于表达的人 我不知道你明不明白我喜欢你的心意 怕你不能确信 所以我想把这些从未说出口过的话告诉你

我为什么喜欢你?

这个问题我想了好久都找不出一个准确的理由来形容

想了好久我决定还是这样描述


因为在你身边我才好像是我


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我非常开心 好像一点也不害怕会露出我脆弱的一面

跟你分开的那段时间我想了很久 为什么没有你的每天我会这么伤心

后来终于想明白了 

lisa 你让我变成一个需要避风港的小孩子

有一天我突然知道自己在惋惜悲伤些什么了

因为 我少了一个可以软弱可以避风的地方

我想人应该可以找到很多可以陪自己一起欢笑的人

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可以不用坚强的地方

你不在 我依旧可以跟大家假装嬉笑打闹

可唯独我的软弱 没有地方合适地安放了 ​

没有你在 我被逼迫着伪装成坚强的样子 因为没有可以安心软弱的地方


为什么跟你在一起的我好像才是我 

因为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每一次我都无比珍惜 每一次我都头脑空白

不知道我应该要怎么样 只会是什么样 就什么样


lalisa 

跟你在一起的时间 每一次我都紧张万分


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 有重新再来的勇气

可是我不希望你成为我虚度时光的证据”


金智秀说着说着声音哽咽了起来 泪水模糊着她的视线 她只能在泪光中看见舞台下模糊的人影 

她知道那个人影此时肯定也这样看着自己 


“ lalisa 

    lalisa manoban

    我好像 第二次爱上你了”




 

评论 ( 41 )
热度 ( 231 )
  1. 共6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